柳一村

【食物语】空桑今日出大问题!!!

闹着玩儿的,有啥不对,锅都推给易牙。人是正经少主。

注意⚠当食魂们遭遇精神小伙社会语录。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天气晴朗,风和日丽。

看着郭管家向我走来,并一本正经地甩出一句话“:从此以后不谈天长地久,单刀赴会做气质流氓。”


?我做了什么,是又想让我悬崖报菜名?少主绝望. JPG


随后鸭二慌张地朝我比划着,而北京烤鸭自带BGM 地出现在我身边“:是龙你给我盘着,是虎你给我卧着,社会没有将与帅,只有实力这一块!哈哈哈哈哈哈!睁大你的眼睛,好好欣赏朕的英姿吧!”


还没来得及疑惑远处便传来爆炸声。赶到现场只听麻婆豆腐说道“:哥行哥有理,你行哥揍你。我就是楞个酷!”


烤乳猪气焰嚣张地回道“:不要跟我硬碰硬,我受得是伤,你丢得是命!庸者哟!迎接你悲哀的命运吧!”


云谨适时出现“:人在做天在看,坏事别瞎干。谁说我语言太乱,我字字句句教人行善。”


被吵到的跺脚鱼头猛然发起攻势“: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。看我把你的脑壳剁下来!”


???突然觉得事态不妙


殃及池鱼的我被松鼠鳜鱼护住,他看着眼前混乱的场面,冷静地说道“:我不微笑你别闹。少主今日想要谁的项上人头。”


莲花血鸭赤红着眼“:万丈高楼平地起,辉煌还得靠自己。是血的味道,还想要…更多,更多,更多!!”

路过的聪少邪魅一笑“:花花世界迷人眼,没有实力别塞脸。支票随你填几个零。”


这下真的大事不好了!!!


带把肘子撂下话“:社会你周哥,人狠话不多”原本就不算温柔的脸把隔壁小孩吓哭了。


东坡肉醉醺醺地走着,嘴里念道“:别把辉煌记心间,别拿昨天挂嘴边,我不做大哥好多年。”


大概唯一不同的是小鸡炖蘑菇“:终是庄周梦了蝶,你是恩赐也是劫。心里有座城,住着未亡人。我是糖,甜到忧伤。你若折我老铁翅膀,我定废你整个天堂。一声老铁大过天,一生老铁一起走!”


……行吧


“噗!噗!”猪兜唛?


不会吧?连叉烧仔也…


果然叉烧仔甜甜地笑了笑“:一人做事一人当,小叮当做事小叮当”


沉默良久我竟觉得这话还有、、可爱


总之到底是谁让空桑的食魂们满嘴精神小伙社会语录!我要锤爆他的狗头!!


易.罪魁祸首.牙“:哼,空桑少主。东西南北四条街,先打听打听谁是爹!”



评论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