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一村

《一个公主七个哥》



你看这个梗它又长又宽就像这个脑洞它又大又圆~


是篇关于七个哥哥们的无脑小白文,总之开心就完事儿~

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在连生七个王子后,终于有了一个公主。对此,国王对全家做出指示:宠!给我使劲儿宠!小公主很满意,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哥哥太多,抢着宠!


在全家上下齐心协力的宠爱下,小公主一天天长大,看着是人比花娇。 做为360°无死角的宠妹狂魔,七个王子从小就把技能树全点满。不过这让公主十分苦恼,因为哥哥们太优秀,许多追求者望而却步,所以小公主至今没有谈过恋爱。


不管怎样,所有故事里都会有条恶龙把公主抢走。国王很生气,但是女儿控的他不允许其他国家的王子把自己的宝贝拱走,于是决定派七个哥哥去拯救公主。


然鹅,恶龙的洞窟在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。第一个副本是芙比娜海,传说飘渺的海上有人鱼,他们神秘而美丽,像赛壬的歌声诱惑着来往的船只。七个王子在艰难地度过海上风暴后,在瑰丽的夕阳下见到了人鱼。原来这只人鱼在开船时就一直跟着他们,故意扰乱海上的天气把船留在海洋中央。


人鱼微笑着,精致的面孔自带魅惑。他想要六王子,如果不答应就把船弄沉。想到远在龙窟的妹妹,王子们向恶势力低头了。


六娃…… 呃不,六王子是七个王子里长的最普通的,黑发黑眸,清秀的小脸,但是天生怪力,尤擅机械,主要负责给妹妹做些小玩意儿。他小时候还做过一个神奇海螺送给在海边见过的小姐姐,成功地牵到了人家小手,甚至还许诺长大以后来娶她。


此后海上顺风顺水,很快便抵达岸上,开启第二个副本斯缇之森。森林里的精灵纯洁轻盈,但是对他们非常不友好,一碰面就放箭还把他们捆在树上。侥幸逃出来的大王子十分着急,他向慌忙遇到的黑衣人求助。黑衣人声音低沉而蛊惑人心,他说可以帮忙但是要交换。大王子匆匆答应拉着黑衣人去救自己的弟弟。


大王子看到了精灵王子,只觉得他好看得过分,暗道种族优势果然不是吹的。黑衣人跟精灵王子协商后,冷漠的精灵王子说其他人可以放,但是三王子必须交给他处理。大王子依稀记得潇洒不羁的三王子好像有过一个冰美人初恋。自己作死怪不得别人啦,大王子愉快的领走其他弟弟。


出了精灵的领地后,黑衣人掀开兜帽,露出一张苍白却异常英俊的脸庞。他对大王子说,我完成了你的心愿,你的灵魂已经属于我了。这是大王子才知道这个装作流浪旅人的家伙居然是个恶魔,他顿时哭晕在恶魔怀里。看着恶魔把大王子抱走,剩下的王子你看看我,我看看你,决定还是继续走下去。


第三个副本是切克诺尔山,这片广袤繁盛的山林有着各种各样的兽人,以及擅于冶铸的侏儒。二王子戴着银边的眼镜,温洵如春,不过是个不折不扣的绒毛控。所以当二王子被轻易掳走时,弟弟们都很淡定,说不定是哥哥救的什么动物变成人来报恩了。


五王子有一头柔顺的酒红色长发,是个眼角有泪痣的美人。他最喜欢喝酒,也酿得一手好酒 。于是在中途喝酒的时候,飘散的酒香引来了一个侏儒。这个侏儒有一米六,是侏儒中的巨人,和一米七二的五王子站在一起身高差还是挺萌的。


喝酒聊天打铁,五王子和侏儒越来越投合。当重新启程那天,侏儒把五王子藏了起来并且没有出现。四王子和小王子只好两个人肩并肩踏上拯救公主的征途。

小王子没有想到天使竟然还有臭不要脸这款的,他带走了四王子又消失不见。小王子总会想:这个操蛋的生活要对我这只小猫猫做什么!这不应当啊我还是只小猫猫。


反正最后到龙窟的只有小王子。不幸的是, 这操蛋的生活还是对小王子下手了。小王子有头金灿灿的短发和祖母绿般的眼眸,恰好是最戳恶龙心窝窝的长相。于是小王子成了恶龙的小娇妻。


至于公主则被邻国的骑士救走,毫发无伤的送回国王身边。国王喜极而泣,公主的笑容深藏功与名。帮哥哥们找好对象,自己终于能谈一个普通又甜甜的恋爱了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