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一村

【碧玉】《一击即中》(abo)



女装大佬Alpha (香草味)×怀孕Omega(绿茶味)

依旧是abo限定

大纲文,摸鱼就完事儿~

    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张灵玉在一次外出任务中受伤,抑制多年的信息素如山洪突然爆发。他失去理智,跟一个男人发生关系。结束后,他丢下还在沉睡的男人,匆匆离开。他不敢回想,也记不清那个人的长相,但他隐约记得那人信息素的味道,甜甜的,像香草冰激凌。


张楚岚是个女装大佬,爱好cosplay。平时除了修炼就是做直播,因为不要碧莲倒也挺有人气。那天他修炼有了突破,开开心心出去喝酒,结果碰到了一个信息素紊乱的大美人。霜雪似的长发,气质淡雅如莲,而那碧青眼眸软的像西湖柔波,好像春风拂过杨柳岸。张楚岚这么多年第一次明白什么是心动的感觉。


本以为有守宫砂的约束他不会对大美人做些什么,但那晚张楚岚把他珍藏二十多年的节操送了出去。


自那以后,张楚岚的梦里总是浮现出那张情动的脸,伴随着一股几乎淡不可闻,但却清逸怡人的绿茶味信息素。


张灵玉没有想到自己会怀孕。当肚子渐渐鼓起来,这件事也瞒不住了。在全龙虎山弟子知道前,师父算了一卦,让他下山安心养胎。


张楚岚今天勾了眼线涂了个烈焰红唇,搭了一条修身的黑色蕾丝裙,又穿了10cm的高跟,十足的霸道女Alpha 风格。他打算做个户外直播,提前过来踩点。


天气热他买了支抹茶味的雪糕,转过身就发现了熟悉的人影,这不就是他一见钟情朝思暮想的大美人嘛。张楚岚一眼就看出他怀孕了。张灵玉虽然穿了宽松的道袍,但是还是能看出肚子鼓出一道圆润的弧线。张楚岚觉得有点难以置信。


虽然过程有些艰辛,但总算是问到大美人的名字和住址了。张楚岚回去后决定立马搬到张灵玉旁边。


张楚岚借着邻居的名义照顾张灵玉,慢慢融入他的生活。虽然张灵玉知道张楚岚是女装大佬,不过还是没发现他就是孩子他爹。


但纸终究包不住火。张灵玉在孕期变的十分敏感,原本禁欲的他后面不住的渴求,信息素像炸弹一样爆发。张楚岚遭殃了,他的信息素被引出来,对张灵玉产生了冲动。


那啥一时爽,追妻火葬场。张楚岚彻底暴露,他花了好久才把张灵玉追回来。不过当大美人慵懒又温顺地躺在自己怀里的时候,张楚岚觉得再苦再累都值。


他低头吻住张灵玉的唇,觉得全世界最美的风景就在自己怀里。



评论(6)

热度(19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